按此直播電話
(02)8953-5911
關於冠潔

關於冠潔

冠潔居家清潔公司服務大台北地區 讓客戶擁有乾淨的家

冠潔居家清潔公司,致力於專業的家庭清潔打掃服務,成立清潔打掃公司為每位家庭清潔服務是我們的願景,我們追求最好的品質,最快速的效率來完成每一項工作,帶給客戶乾淨且舒適的清潔環境一直是我們追求的目標。
在您工作忙碌之餘,沒時間為您的居家清潔做準備,交給我們將會讓您無後顧之憂,讓您一回到家就能感受到美好的環境,心情立即能放鬆下來,不用再擔心家庭清潔打掃問題。

 

 
令人煩惱的過年大掃除 由冠潔居家清潔公司助您一臂之力

每到過年的時候,家裡都會進行大掃除的工作,但是卻常常搞的人仰馬翻,尤其是現代人都忙碌工作,無法一一清潔家中的每個地方,因此成為令人頭大的問題。這種家庭清潔打掃問題,您不必再擔心,只要來電預約服務,冠潔居家清潔公司就能解決您的困擾,可以在讓您過年的時候,擁有一個乾淨舒適的家。

冠潔居家清潔公司希望透過優質的服務,讓客戶能夠擁有一個乾淨舒適的環境,能夠住得舒服、賞心悅目,自然可以每天擁有好心情。

冠潔清潔公司的服務人員皆受過優良的訓練,並教導依據家具的材質不同,給予不同的清潔處理,不會讓客戶心愛的傢俱受損,讓每位客戶都能安心的將家裡清潔交給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