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此直播電話
(02)8953-5911

裝潢細清

冠潔清潔公司在裝潢後的清潔度實屬專業級,並給予以下保證:


保證清潔後立刻可以入住,不需再另外清潔。
保證驗收時不滿意處可依現在狀況做到滿意。
保證價格公道,絕不會胡亂估價。
保證不損壞建材或地磚
 

裝潢後的清潔重點:


一般裝潢後的清潔其實是最累,因大量的粉塵不是一般非專業清潔人員能夠清潔的乾淨,或因裝潢工人常因施工不慎而導致地板殘膠、水泥殘留、油漆沾在地板上,這些問題都是增加清潔時的困難度。 裝潢後的清潔主要把裝潢當中的木屑、雜物、灰塵等都清理乾淨,包括抽屜、櫥櫃等地方,都需要細部的清理,讓客戶入住後不再需要第二次打掃。
 

空屋遷入前清潔、空屋遷出後清潔、設計師交屋清潔、裝潢後粗清、裝璜後細清、垃圾清運及油漆粉刷,依客戶需求提供清潔服務。
 
裝潢後的水泥、油漆、木屑、粉塵、檳榔汁等斑點,木質地板、塑膠地板、拋光石英磚上的殘膠與污漬,櫃子的塵灰...這些頭痛的問題交給專業來處理,當冠潔清潔過後,就可以直接安心搬進來使用了。
 
建材的多樣化,每種建材有其特性,不適合的清潔方式及清潔劑使用,不但不能達到清潔的效果,反而會對建材造成損傷,所以在進行施工作業時,必須配合建材特性予以不同特殊施工方式維護。
 
冠潔擁有優秀清潔人員及專業機具,確實執行效率,不致因清潔工具或清潔劑使用不當造成建材永久損傷,能滿足客戶清潔需求。